瘦子怎么样在穿衣方面让自己看起来胖一些

  之前会经常写一些胖子穿衣显瘦的文章,胖子可以去查看以前的文章,最近有很多很瘦的小伙伴留言问瘦子该怎么穿衣会显得胖一些,当然瘦子也分很多种,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请转身走开,今天要分享的是那种竹杆型的瘦子。

  

你们是不会理解“竹竿男”内心的烦恼的

  以上这些问题都是瘦子现在所面临的一些问题,那么瘦子们要怎么样穿衣才能看上去会显得胖一些呢?

  

  当然了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们还得回归到健身的问题上面去,健身我们当然得做,但是我们一时半会还达不到目标。在健身之前我们该怎么样通过穿衣来改变我们的形象呢?

  

  在你变身肌肉型男之前,better决定给大家一些应急的办法,先让衣服帮你解决让你从视觉上变壮一些。

  

  让瘦子撑不起衣服的原因的因为肩部过窄,男士的标准身材的梯形的,肩部比腰部臀部要宽一些。

  

  一、如何解决肩窄的问题

  1、选择有垫肩的衣服:有垫肩的衣服会让你的肩部更宽,让你看起来更有气势。

  

  2、选择一些面料硬挺、廓形保暖的衣服:如果是廓形饱满,面料硬朗的选择oversize也很适合。

  

  3、多选择连帽卫衣:连帽卫衣也很好用,本身宽松的款式就很饱满,加上背后的帽子会让你整个厚上一圈,再套上一件棒球夹克或者是飞行员夹克就更饱满了。

  

  

  4、多用多层次叠穿:其实叠穿并不是说就是为了加厚的,而是为了让你的整个look看起来更丰富,再加上一件厚实的外套就齐活了,保证看起来特别有肩膀。

  

  5、选择宽条纹:细条纹有显瘦的效果,那么宽条纹就会有增胖的效果。

  

  应该避免的问题:

  1、宽松或紧身的上衣,不仅不会有“增胖”的效果,还会将你的瘦放大,穿上就跟个纸片人似的。

  

  2、背心千万不要穿,一般瘦子撑不起衣服主要是上半身,因为上半身很难长肉。当然如果你有肌肉线条就另当别论。

  

  二、如何解决腿细的问题

  一不留神就穿的像校门口剪头的托尼老师。

  

  1、选择有质感硬挺的九分裤:其实重点在于你选的裤子面料一定要够有质感,不要是那种轻飘飘有贴身的类型。而且裤长最好是保持九分,这会显得你干练一些,不然拖沓的打扮会更雪上加霜。

  

  2.选择厚裤子: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的细腿也可以试试锥形的西装裤或者厚卡其,面料一定要选择厚一些的。

  

  3、选择高筒靴:无论是宽松还是合身的裤子,只要搭配高筒靴,都能在视觉上制造一定的“肥胖”效果。特别是宽松的裤子,搭配军靴简直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壮了不少。

  

  应该避免的问题:

  1、千万要避开超短裤或紧身裤,除了多了几分娘气,同时还显得你又瘦又矮。

  

  2.太宽的裤子也不行,因为要是撑不起来,会显得裤管空荡荡,就像穿了一个面口袋,很吓人。

  

  以上这些只能在视觉上让你看起来壮一些,如果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还是要多健身让自己变得壮一些。

  你的鼓励是支持我们写下去的最大动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推荐阅读:

  要回家过年了,你得给自己选一件时髦得体的大衣

  男士的这些基本款你一定要用心选好

  你必须要认识的男士5种体型特征以及他的穿衣要点(不看后悔)

  每个男士都必须了解的西装风格、特点与穿法你知道多少?

  男士7种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掌握这些服装配色技巧你也能搭配得很好看

  别怪自己腿短,这6种显高技巧你都知道吗?

  在不同年龄段该如何选择服装?

  男士应该如何正确的学习服装搭配

  分享】是一种美德,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到朋友,让您的朋友也受益!欢迎关注“男士穿衣搭配大全

  分享智慧给朋友,在朋友心中你就是有智慧的人!成就了别人,也将成就自己!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请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然后点击“分享到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