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逆袭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这个牙套妹的惊艳结局你绝对猜不到!

  偶像剧里,丑姑娘变美是永恒的主题。

  《丑女贝蒂》、《丑女无敌》、《她很漂亮》、《漂亮的李慧珍》里,头发乱、戴牙套和眼镜的女主都被称为“丑女”。

  

  而这些貌不惊人的姑娘,最后都会变大美女,无一不是升职加薪、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但灰姑娘穿上水晶鞋、和王子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就是所有逆袭故事的终点了吗?

  今天她姐想要告诉你一个不太一样的答案。

  故事还要从这个姑娘说起:查丽塔·苏安珊(Chalita Suansane)。

  

  今年23岁的查丽塔就是传说中的“丑小鸭”,相貌平平,湮没人群。

  她在大学里主修微生物学,是在你身边经过你都不会注意到的寻常女孩。

  

女孩也不会打扮自己,偶尔还会被人嘲笑土气

  而且查丽塔牙齿生得不好看,不得不戴上牙套矫正,成了“牙套妹”中的一员。

  但谁也没想到有一天,查丽塔的姐姐偶尔看到泰国环球小姐的选举广告,竟然抱着好玩的心情帮妹妹报了名。

  更没想到的是,选举评委们居然看中了查丽塔,邀请她角逐佳丽小姐!

  

  在大学里和同学做实验玩自拍的查丽塔,和你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于是查丽塔就这样误打误撞进入了泰国环球小姐的竞争中。

  也开始懵懵懂懂地跟着健身训练。

  

  查丽塔倒是不怕吃苦,更不怕流汗,健身后的她忽然发现,原来自己体内其实蕴涵着一个小宇宙,像是就在等待这一刻的爆发!

  于是她不仅仅严格健身,更是严格控制饮食,别人迈不开腿,停不了嘴,但查丽塔很珍惜这次名额机会,样样都争取做到最好。

  

  而就是这样的她,在培训中竟将身材和皮肤都调整到了最好的状态!

  接下来,原本不施粉黛的查丽塔开始学习化妆。化妆也许没法让人真的改头换面,但却是变得精致的重要一步。

  

  一切都好,只欠东风。

  当了多年“牙套妹”的查丽塔,是时候取下牙套了。

  而此时的查丽塔,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六个月前,报名泰国区环球小姐比赛的查丽塔,还是一只貌不惊人的丑小鸭。

  六个月后,经过一番艰辛努力的查丽塔,成功逆袭成大街上回头率百分百的美女!

  

  

身材好到让人流鼻血

  更重要的是,她笑容自信,姿态舒展,整个人都脱胎换骨般改变。

  

  

  于是故事的结局简直顺理成章,最后出现在泰国环球小姐舞台上的查丽塔,征服了全体泰国人的心,一举夺得冠军,成了泰国小姐!

  

  当所有人以为这就是查丽塔的最高点时,她一鼓作气,代表泰国参加了全世界环球小姐的角逐!

  走上世界舞台的查丽塔,在来自各个国家的佳丽中毫不逊色。

  

  

身材不仅火辣,而且自信!

  当查丽塔穿着重达15公斤的泰国传统服饰站在舞台上,向全世界昭告了祖国的美,她本身就是一个最美的故事!

  

  好了,故事到这里该收尾了。

  环球小姐选美风波后,查丽塔不负众望地成为全泰国女孩们的偶像,也成了时尚圈当之不愧的宠儿。

  

  

拍不完的杂志写真,张张美貌惊人

  

以前眼馋的口红广告,如今却能自己当上代言人。

  

从牙套妹到环球小姐,无数人羡慕她惊艳蜕变!

  可是这样的变美,并不是查丽塔人生的终点。

  当所有人都以为查丽塔要从此跻身娱乐圈顺理成章当明星时,她却悄无声息地回到了学校。

  卸掉大浓妆、换上白大褂、戴上书呆子眼镜,她只想做回从前那个微生物学的学生。

  

可是这样的查丽塔,却比任何时候都美得惊人!

  换回校服、脱下高跟鞋,查丽塔回到学校认真上课;

  课下和朋友们大玩自拍,她坦言,这样可比拍大片的感觉还要好!

  

  镁光灯下的她很美,被知名摄影师追逐镜头的她也很美,但她更愿意自己拿起相机,去捕捉自己看到的美好。

  

  

  

查丽塔镜头下的无数快乐瞬间

  保持身材而节食很重要,但是以有限的生命品尝无尽的美食同样重要。

  和三五好友吃遍路边摊、分享美食和梦想,这才是查丽塔梦想中的人生啊!

  

  

  “变美”对查丽塔而言只是生命中一个美好的插曲,远远不是终点。

  而真正的变美也从来不仅仅在于皮囊。青春会流逝,时代会更迭,梦想和学识以及沉淀下来的气质却是永远属于自己的。

  查丽塔一边读着书、一边好好利用自己泰国小姐的身份做公益。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努力去追求着,在梦想这条道路上,义无反顾。

  

  

  

  这世上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有很多,懂得自己要什么人生的人却太少。

  我们常常抱怨自己这不完美、那不完美,但是在我们过高的眼光之下,也许隐藏着最美的自己。被千人万人喜爱,不如被自己一人认可,人终究不能靠着别人的评价过一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也许,不能被预测结局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人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