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新欢戴手镯秀爱,享受爱情的女人这么有范

  英国王室的一干八卦也真是让全球人民的心都操碎了,自从去年年尾爆出哈里王子与在热门美剧《金装律师》主演Meghan Markle拍拖的消息后,俩人的关系如同坐火箭般的突飞猛进。

  虽然传言早已甚嚣尘上,但直到去年12月中旬才有第一张二人同框的照片爆出……

  但二月份俩人吃饭时就已经赶手拉手直面媒体了!据说哈里在一月份就已经带她去见了嫂子凯特王妃,并被凯特王妃认可,传言两人已经决定订婚!为此Meghan甚至不惜宣布退出让她火起来的《金装律师》剧集的拍摄,看来对她而言,“嫁得好”俨然比演得出彩更重要。

  当然流传的事情还不能太当真,不过这才刚到三月,俩人的感情似乎又再度升华,在哈里一位好朋友的婚礼现场,媒体也同样发现了与哈里如胶似漆的Meghan!知情人士表示,以女友身份进入哈里王子的社交活动,对于Meghan Markle意义重大,说明哈里王子基本已经把她看作是“命中注定”。

  在这张刚刚流传出来的照片中,身穿Erdem 深蓝色印花长裙的Meghan Markle,还被眼尖的媒体发现佩戴了一款精致而又新潮的配饰:一枚卡地亚2017 LΘVE系列玫瑰金手镯!这枚手镯是卡地亚于2017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推出的新品,可谓是今年撩妹的一枚利器。而在首度与哈里参加重要场合时佩戴这款手镯,英国媒体也一致认为,这手镯一定是哈里给Meghan Markle的定情信物。

  在今年2月6日至14日这枚手镯推出伊始,LΘVE就凭借着卡地亚推出的一项名为限量挚爱专送的服务成为社交网络上的宠儿:由身穿制服的彬彬男士,将这枚情人节礼物送到爱人腕间,成为许多人情人节时最为惊喜的一刻,也不知道Meghan Markle在收货时有没有享受这样的福利。

  其实从1969年诞生之初,纽约的鬼才设计师Aldo Cipullo就将“高唱爱的颂歌”的寓意注入LΘVE,以标志性螺钉设计将一体成型的椭圆手环点缀相连,中性的摩登范儿十足,男女佩戴皆相宜。在历史上,它早已与众多名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联系在了一起,从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到索菲亚·罗兰与卡罗·庞帝……这次如果还能加入哈里与Meghan的故事,伴随这枚手镯的爱情故事想必会更加经典和浪漫。

  而在三月八日女人节即将来临之际,除了热恋期的Meghan,还有几位沉浸在爱河中的女人,用自己精心搭配的配饰秀起幸福。

  在与宝格丽携手拍摄的全新大片中,与冯德伦新婚燕尔的舒淇在大片中展现出了自己大气洒脱的气场,步入影坛十多年来,舒淇也因天赋与敬业赢得了肯定与喜爱,所饰演的千姿百态、性格迥异,却各具魅力的众多角色,为她带来了三十多项电影奖项或提名,而这些奖项也正如伴随她周身的这些瑰丽珠宝,将她装点得无比耀目。

  然而正如她与冯德伦令人始料未及的婚讯公布一样,洒脱而轻松的积极人生态度显然是舒淇在如今更加追求的。简单的婚纱照,轻松却情不自禁的笑容,代表着她尽情享受的生活理念,正如罗马人所崇尚的“Larger than Life”,乐在当下的精神。

  一直勇于表达自我,追求爱情的舒淇,更是淋漓尽致地向世人展现了活在“当下”的态度,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毫无保留全情投入,但仍然保持骄傲!不着急、不将就,耐心等待最好的那个人,与最好的那个时间。

  而与舒淇相比,张梓琳的爱情已经步入到了下一个阶段:有着体育训练生背景的张梓琳从八岁开始接受田径训练,天赋与勤奋塑就了她完美的体型和利落的性格。此后的漫长时光中,她做模特、当选首位华人世界小姐、涉足影视演出、为人妻,又在不久前新晋人母,朝着“完美人生”的前景一路奔去。而这一切在张梓琳看来,都是源于自在与爱——不为荣耀束缚,去大胆探寻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和真爱。

  因此对于生活,张梓琳的态度更加宽容,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对她而言就如同一种默契。成为“时尚辣妈”的张梓琳与丈夫约定与孩子共同成长,享受人生每个重要的阶段。张梓琳总是表现得波澜不惊,她的美丽不为他人,更像是对人生的认真承诺。这正如她如今选择佩戴的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简洁和谐的圆形表壳回归了80年代的传奇设计风格,月相盈亏显示更是将女性的浪漫气质与高级制表的精臻技艺糅合。张梓琳钟爱达文西系列的纯粹之美,“无论是现代简约的白色衬衫,还是蕾丝别致的礼服裙,都能与之相得益彰”。经典的造型之外,表底镌刻的达文西“生命之花”同样深得她的喜爱,多重交叠的圆环构筑出一个平衡、和谐的自由世界,正如同张梓琳所解码的人生奥秘。

  正如人们常常说起的:“幸福的人生总是相似的”,无论Meghan、舒淇、或是张梓琳,她们享受着爱情给予自己的润泽,却又同样主导着自己的生活,活得精彩,才能爱的精彩,而如果在你身边的她也对爱情如此的满足,在即将来临的女人节,你不妨为她再带来这些惊喜:

  Blancpain别具一格的Villeret机械腕表,绝对配合今日繁忙的时代女性生活节奏,并提高效率。随着配戴者手部不经意的摆动,它亦已俏俏地完成上炼的程序。自动及机械性运作,让人无须操心。而表盘上48颗闪闪生辉的钻石,绽放着耀目动人光芒,甚具气派。卓越优良及无可挑剔的时尚,宛如女性与时光的梦幻组合。

  五款可任意选择的迷人表带,颜色方面十分丰富,大胆的艳橙色或素雅的淡棕色、华丽的紫红色、草绿色甚至黑色都不缺,配衬衣服自然更得心应手,选择鳄鱼真皮、轻柔缎料还是pliant karung,也任由你亲身感受。转换表带的方式同样易如反掌,只须轻按表带底部小杆,便可迅即将两条表带分开或连接着表壳。

  真力时Heritage系列星动33毫米腕表

  33毫米传承系列星动腕表的钟表机械装置暗藏在略带古典主义的外表下,以玫瑰金或精钢打造的枕形表壳极具复古时尚风范,尽显柔美曲线。在精美银色花形纹饰的衬托下,饰有蓝色或镀金的古典罗马数字时标格外引人注目,以12颗VS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1克拉)作为分割标记。同时,表扣与棕色或灰色鳄鱼皮表带完美结合,配以橡胶保护衬里,令这款腕表成为纤巧优雅,却力量不凡的精品。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腕表

  摒弃繁复设计,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蕴藏简约与雅致内涵。腕表通体白色尽显浑然天成,闪耀的玫瑰金色指针鎏光跃动,亮眼吸睛;纯洁晶莹的珍珠贝母表盘上更镶嵌12颗瑰丽美钻,将婀娜之美凝于腕间。记录分秒欢愉时光,为优雅女性的明媚春日打造别样风尚。

  美度表Donna多娜系列女士腕表

  以18世纪古典风格建造起来的法国雷恩歌剧院是建筑史上的经典之作,设计师将简约唯美的古典之美作为灵感精髓注入腕间,它承袭雷恩歌剧院婉约流畅的轮廓,表盘与褐色小牛皮表带浑然一体,轻盈柔美,完美诠释女性温婉动人的典雅气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