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解约唐人一姐换人,古力娜扎碾压众人妥妥的

  话说之前的2017年电视剧盛典上,刘诗诗的一番热泪,让外界接受了她解约老东家唐人的事实。

  如今的唐人,几乎全都是新人,只有胡歌坐镇。那么诗诗走了之后,剩下的古力娜扎、胡冰卿、陈瑶、金晨你更看好谁上位呢?

  从知名度和待播的作品上看,古力娜扎的优势妥妥的。

  刘诗诗身着优雅的蓝色长裙,在台上热泪盈眶的感谢老板蔡艺侬的支持。

  美人落泪,当然是叫人心醉。今后刘诗诗全心全意的跟老公吴奇隆经营夫妻店,而唐人剩下的小花中,你更看好谁呢?

  第一位古力娜扎,这个造型看一次惊艳一次,镂空的提花钉珠连衣裙,银色质感的裙子融合了性感与科技感两种元素,勾勒出娜扎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

  娜扎已经上了《花儿与少年3》,和超人气偶像鹿晗合作的《择天记》也要上映,看来是要霸屏的节奏啊。

  长长的曳地长裙仙女范十足,加上古力娜扎精致的五官,真是美艳不可方物。

  发现新疆妹子的身材都很高,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代斯等,都是清一色的大长腿,又白又细,让人羡慕。

  第二位胡冰卿,其实娜扎在唐人的地位很尴尬。明明是知名度最高的小花,但公司力捧的却是胡冰卿。

  老板蔡艺侬更喜欢这种清新挂的女生,穿着黑色一字肩短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干练又好看。

  胡冰卿曾在《旋风少女》里饰演戚百草,长相甜美可人的她,有种天然的清纯脱俗,淡雅拼接无袖缎面连衣裙,简直太衬她的气质,下一个刘诗诗的既视感。

  第三位金晨,同样是北舞毕业,同样的大长腿,让她能驾驭起各种各样的风格。

  当JICHENG的黑色皮衣遇上来自ETRO的碎花连衣裙,飘逸的裙摆成功混搭了两种风情,一半英气一半柔美。

  大大咧咧的金晨,生活中则多了丝御姐范。粉色的针织毛衣,勾勒出曼妙的曲线。

  其实这类型的衣服看似保守,穿上身后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有种小女人慵懒的性感。

  第四位陈瑶,她最出名的角色要数《无心法师》里的岳绮罗了,一点不输金晨所饰演的月牙。

  陈瑶生活中也是为文艺小清新的妹子,粉色的印花套装可爱的不要不要的。苹果头也很俏皮,粉色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的。

  强烈安利各位妹子这件白色蕾丝连衣裙,复古的花纹尽显优雅,衬衫领又多了几分学院风。

  陈瑶扎着半丸子头,倚窗眺望,简直太女神了有木有?人美演技好,看好她的上位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