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又发飙:谁贱卖我的手机?给我高价买回来!

  董明珠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科技圈里的“话题女王”,她的话题就像一首老歌里唱到的:“从来都不用想起,因为从不会忘记。”董小姐的话题似乎从来都不会停止。

  2016年,格力就发内部文件要求春节之后员工必须用格力手机,遭到各方谴责与抵制后,格力表示手机是免费送的。但仍旧遭到很多反对的声音,表示强制员工使用格力手机不合理。

  董小姐当时就大发雷霆,表示:强制的怎么啦!自己的产品自己都不用,怎么让用户使用?

  这一言论遭到各方“本末倒置”的嘲笑之后,格力内部又发文件表示:手机不是强制使用,是自愿的。

  但这件事似乎还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目前格力二代手机尚未公开发售,但二手平台上已经在以1700元甚至更低的价格出售。而该手机的格力官方定价为3599元。

  虽然格力官方对此现象的解释为:二手平台“贱卖”格力手机“是格力强迫他的顾客买的”。但仍旧有很明显的迹象表明,“贱卖”手机中至少有一部分为格力员工所为。

  当然,大部分“贱卖”手机卖家声称,格力手机是格力相关方压货或者抵账而来。格力员工通常不会有这么多现货,一般只有一台。但卖家同时表示:也不排除格力员工集体出售手机的可能。

  有消息人士透露,董明珠在格力内部发声称“要让这么做的员工再花高价把手机买回来”。

  格力已经做了两年手机,但格力仍旧没有公开销售手机的迹象。不过格力自己“甚有信心”,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表示:格力2017年会继续做手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