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用户消费行为定制个性化保险产品,印度创企Acko获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24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今日,印度保险科技公司Acko General Insurance获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是迄今为止印度创企所获金额最大的一轮种子轮融资。这家创企由Coverfox的联合创始人Varun Dua建立。

  本轮融资由Infosys的联合创始人Kris Gopalakrishnan 以及董事会主席N.R.Narayana Murthy领投,参投方包括Catamaran Ventures、Venk Krishnan、Subba Rao、Hemendra Kothari、Hexaware的创始人兼董事长Atul Nishar和Arpwood Capital的创始人Rajeev Gupta。

  据了解,Acko会根据用户的消费行为来为他们定制个性化的保险产品。

  Varun Dua 说道:“在保险行业里,尤其是在印度,你可以利用相关技术来减少分销成本,降低定制化的价格,并自动化索赔流程等。如果说这些创新产品能设计成在线消费型,从而降低保险产品在用户中的推广难度,那么这个商机还要更加巨大。”

  “Acko想要让保险产品变得更加简单,投保人无须去咨询一堆专家,也不需要填写各种乱七八糟的表格。他们只需轻轻一点鼠标,就能根据自己的风险档案获取最实惠的保险,也能轻松获得索赔金额。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我们相信投保人理所应当能够无须提交任何申请就能获得自己的索赔。”Duo补充道。

  “’我们认为金融科技的分销渠道正在被简化,向打造更加创新型的产品转变,而Acko正符合这一演变的潮流。消费者需要更多创新型的产品,价格合适,而且更为便利。我们很高兴能和Acko进行合作,这是印度第一家纯数字化的保险公司。”SAIF Partners的执行董事Vivek Mathur说道。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1536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