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Rok,那一抹加勒比蓝,让人惊艳!

  Ko Rok岛是泰国南部安达曼海上最漂亮的海岛之一,由(ko rok yai)与(ko rok noi)两个岛屿组成,是甲米与董里附近的外岛,距离卡拉丹岛(ko kradan)最近,从Kradan乘船前往只需要一个小时。这里的海水十分清澈,堪称加勒比蓝,海水能见度可以达到30米,所以这里也是浮潜者的天堂。

  Ko Rok近似原始生态环境,保护的非常好,它只在每年10月到4月对外开放。岛上没有酒店,只有帐篷出租。岛上随处可见小动物,尤其是蜥蜴,它可以摆出很优雅的姿态静静的等你拍照。

  Rok岛有银白的海滩,柔软、细细的白沙,没有一点杂质。海水清澈湛蓝,在水下的多种珊瑚映照下,能看到多种颜色大海。大面积的活珊瑚没有人为的破坏,并且品种繁多。喜欢潜水的人都知道,只有活珊瑚多的地方,鱼儿才到那里觅食,鱼儿的数量和种类才能多。最主要是这里风平浪静,附近活珊瑚随处可见,任何地方都是最佳潜水点。

  Tips:

  往返Rok岛的船只以快艇为主,风浪大的话容易晕船。如果人多时间充裕可以选择豪华游艇,包船3天2夜需要10万泰铢,折合人民币大约2万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