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考研如何更好的节省时间?

科教园教育科教园法硕——15年保持中国法律硕士培训第一品牌!自99年创办,连续15年培训人数、押题命中率、学员通过率以绝对优势保持全国领先!科教园法硕培训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一流的师资力量,权威的押题预测赢得广大考生认可和好评。看TA的文章>>

  建议大家的复习顺序是首先过一遍法学理论,放心,这一遍的法学理论很可能看的似懂非懂,犹如大学第一节法理课一样,但是这一遍很重要,它首先让你有个印象,对于什么是法律体系,法系,权利义务,法律关系,等复习到具体学科时再回过头不断重翻法理,那些抽象的东西就具体化了。

  【核心提示】考研确实是一件既费力费钱,又费时费心的“苦差事”。科教园教育结合自身备考以及辅导经验,教你在考研当中如何“省”,帮你做一个快乐轻松的考研人。

  考研确实是一件既费力费钱,又费时费心的“苦差事”。那么,同学们在考研备考的过程当中,如何做到既省力省钱,又省时省心呢?张老师结合自身备考以及辅导经验,教你在考研当中如何“省”,帮你做一个快乐轻松的考研人。

  攻略一:全面掌握信息,轻松考研

  有人说考研是个“力气活儿”,说的没错,考研是对一个人的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想做一个轻松的考研族,把考研压力减到最小,首要要做的就是全面掌握各种考试信息。

  积极与报考院校建立联系。与报考院校建立广泛的联系,对于一名考生来说十分重要。如果报考院校有认识的熟人,他们会在很多方面帮助你,从而省去备考过程中的许多麻烦。你可以围绕报考的学校、专业、导师、招生信息等方面的问题向他们进行详细的咨询。并且,历年专业课真题、参考用书、专业课笔记等学习资料,也可以通过他们很方便地得到。

  方法一:投奔亲朋。在充分考虑自己意愿的基础上,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尽量选择一个有同学或朋友就读的高校。

  方法二:请人引荐。假如报考院校没有认识的人,可以通过老师、朋友、亲戚等介绍熟人给自己。

  方法三:毛遂自荐。可以通过自我推荐的方式和你报考专业的导师或在读研究生结识。

  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现在是一个信息的时代,任何你想得到的信息几乎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到。特别是报考院校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招生简章、招生目录、参考用书、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导师研究方向,等等。一切与研究生考试息息相关的信息,在网络上都应有尽有。所以,在学习之余,要经常浏览相关网页,关注各种最新的考研动态和最全面的考研信息。

  方法一:登录报考院校网站。有关该院校的基本情况和报考专业的所有信息可以一网打尽。

  方法二:浏览考研网站。考研网站上有很多考研信息和考研资料。特别是有较大影响力的考研网站(详见小贴士),常常公布最新的考研资讯。

  方法三:加入报考院校的BBS或考研群:BBS里会有很多热心的本校“土著”主动帮助你这个“外来人”,他们会为你提供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资料或信息,在考研群里报考同一院校的考生们能够交流考研经验、交换考研信息、互相鼓励。

  宪法的复习最好紧跟法理之后,宪法一方面承接法学理论,一方面开启具体学科的领域和价值选择,了解它,也是了解中国法律基本国情的过程。

mt.sohu.com true 科教园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0917/n404381757.shtml report 1334 建议大家的复习顺序是首先过一遍法学理论,放心,这一遍的法学理论很可能看的似懂非懂,犹如大学第一节法理课一样,但是这一遍很重要,它首先让你有个印象,对于什么是法律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