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红姐的助产问答小纸条8

小红姐的产房故事主业:北京三甲医院产房“接生婆”,安全接生2万余例。二十年来,每天都为迎接新的生命忙碌。成为数万个新生宝宝第一眼看到的人,是我最大的幸福!副业:孕产育科普作家。各种孕前、产后、分娩中知识,从一个个故事中委婉道来,说出产房那些悲欢离合事儿。看TA的文章>>

  问:小红姐,我马上就要分娩了,医生说我的条件很好,可以顺产,可是,我很害怕,担心那种疼我会受不了,会出现难产,天天发愁,怎么办呢?

  答:不用担心。基本上,我们是这么判断生产顺利与否的,如果分娩宫缩开始的时候,产妇嘤嘤细语的叫唤:哎,嗯,哼,展示柔弱不胜力的时候,往往就容易难产,而如果疼痛来袭,产妇嘴里发出:我槽,大声开始咒骂,展现女汉子的一面时,我们都拍手相庆,哈哈,肯定很顺利。所以,在生产的时候,是要讲究一点阿Q精神的: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问:小红姐,我怀孕3个月了,现在还在上班,因为每天都在电脑前工作,很担心辐射,同事劝我摆放一些仙人掌之类的植物,不知道是否管用?

  答:不管用。要知道,电磁辐射是全面辐射,无形侵入,而植物类是局部抵挡,门洞大开,如何抵挡呢,就像你遇到一场倾盆大雨,拿出一个手绢挡雨,是不管用的,顶多是心理安慰剂,不过也别担心,电脑辐射量值不高,不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的。

   问:我的孩子才5个多月,由于夜里要给孩子喂奶和尿尿,每晚都留着小夜灯,但是,听说夜里常开着灯会导致孩子早熟?是真的吗?

  答:是真的,小夜灯还是不要点。

  一般来说,当人在夜间进入睡眠状态时,松果体会分泌大量的褪黑激素,褪黑激素能抑制腺垂体促性腺激素的释放,可防止性早熟,而光照恰恰会抑制褪黑素的分泌。这意味着,如果受过多的光线照射,褪黑激素的分泌也会随之减少,容易导致性早熟。

  小夜灯还是不要老亮着,别像照鸡蛋那样催出一个早熟的孩子来。

   问:小红姐,我平时一直穿高跟鞋,现在怀孕了,很多人说怀孕要穿平底鞋,不知道穿鞋有什么要求?

  答:怀孕了,你就相当于2个人在走路,相比较来说,穿高跟鞋走路要付出更多的体力,容易疲劳,这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即便是怀孕初期也最好放弃。但是,孕妇最好也别穿完全平底的鞋。穿平底鞋走路,一般是脚跟先着地而脚心后着地,容易引起肌肉和韧带的疲劳及损伤。最好选择有一点点高度的坡跟鞋,穿着也舒服。

  最好买大一号的鞋,怀孕了,脚会肿,谁舒服谁知道。

  

  

mt.sohu.com true 小红姐的产房故事 https://mt.sohu.com/20141031/n405636749.shtml report 1072 问:小红姐,我马上就要分娩了,医生说我的条件很好,可以顺产,可是,我很害怕,担心那种疼我会受不了,会出现难产,天天发愁,怎么办呢?答:不用担心。基本上,我们是这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